台南防水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台南防水點擊軟體新頭殼newtalk 2012.06.25 謝莉慧/台北報導

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因涉及力霸及嘉食化、友聯產險的南港機房買賣等案,高等法院依偽造文書罪判決確定,王令麟將於近日入監服刑,他今(25)日在部落格發文指出:「將入監服刑19天,為父贖罪」、「沒有埋怨,坦然面對。」

王令麟在部落格中自陳,「我在力霸案中所涉及的文書登載不實罪,只是因為沒出席董事會卻有簽到而被認定作假」,被處有期徒刑7個月,他自嘲「沒出席董事會而簽到被判刑,且不能易科,我大概是業界第一人」。另外,與友聯簽訂買賣契約而後解除還錢並加計違約金,也被認定為假契約,遭求處6個月刑期,二審定讞,合併12個月執行刑,「前幾天我已經收到裁定書了,扣除我已遭羈押的346天,最近我將入監再服刑19天。」

對此,王令麟自承「真的很冤枉!」他說,王又曾一手創建與掌握力霸、友聯、嘉食化等公司,他的強勢作風「我想大家早有耳聞」。而王令麟在民國67年擔任力霸集團董事,民國80年離開力霸集團自行創業,並分別於民國89年、94年辭去嘉食化與力霸董事,王令麟說,「這次必須入監服刑,就因為十幾年前,我沒出席力霸、嘉食化董事會而在簽到簿上簽字,法院就以文書登載不實判我7個月,不能易科罰金!父命難違啊!他叫我簽,我能不簽嗎?我實在很無奈!就因為我是『王令麟』!」

王令麟說,「這是我為父贖罪的機會。我沒有任何埋怨,因為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,畢竟他﹙王又曾﹚是我爸爸。」而王家其他兄弟姊妹也都難逃為父贖罪的宿命,但因為目前王家人多已被宣告破產,有能力工作還債的,只剩下他一人而已。

王令麟同時在部落格中指出,將勇於面對司法,不會逃避,會把入監服刑當作「靈修19天」。出獄後,他還要面對龐大的債務與數千個員工的生計。

他坦承,力霸案對於社會的傷害太大了,小股東和員工都很無辜,他一定勇於面對,努力善後,出獄後,還有龐大債務與數千個員工生計等著他,而高檢署檢察官林勤綱的一席話, 成為他替父還債的最大動力。

他表示,林勤綱所說「任何人都無法決定出生在什麼家庭...請審酌彌補損害的積極程度量刑」等語,讓他「沒有沮喪與悲觀的權利!」未來為父還債和做公益,將是他人生下半場最重要的事。

目前因力霸集團掏空弊案已有44人定讞,而王又曾的7個子女中,王令興、王令可與王令僑已執行,僅王令興入監,其餘2人易科罰金免入獄,王令台、王令麟、王令楣執行期各9月、1年、13月,將入監服刑。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即將服刑19天-王令麟-為父贖罪-074632081.html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台南防水台南防水點擊軟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